scribble

只要你不停下来,跑步或人生都没有失败

Home About Weibo Travel

24 Apr 2016
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

金标扬马,跑者天堂

看过《鹿鼎记》的朋友,或许都会记住扬州这个名字,韦小宝的老家。虽从未去过扬州,但扬州二字足矣心生好感。

扬州马拉松在跑马界也可谓大名鼎鼎,当然对于2015年的吐槽也可谓是无力吐槽。开启报名通道当天便早早抢先报名,一万零八千个名额两天时间便一枪而空,不得不提前关闭报名通道,扬马今年玩起了抽签模式,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。满心的期待换来最后的未中签~~(>_<)~~

车票酒店都已早早预订好,不甘心呐,无意中通过咕咚跑抢到了一个名额,还好火车票没退,退了就买不到了(⊙﹏⊙)b)

烟花三月下扬州

4月22日晚,北京开往扬州的Z29次列车出发了,车上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去参加扬马的,不管硬座还是卧铺被要求换位置是常有的事,谁让咱是一个人呢,换就换吧,做成人之美之事。睡了一夜,早上抵达扬州,先去领物,然后逛了几个扬州比较有名的景点

个园

东关街 (原谅我想到了包皮)

大明寺,阿弥陀佛

一直在下着零星小雨,下午赶到预订的酒店,一开房间,吓我一跳,这什么情况,难道今晚要艳遇了吗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最后事实证明,并没有/(ㄒoㄒ)/~~

跑者梦想开始的地方

起床、洗漱、准备、出发。

万事俱备只欠枪声

CCTV5 航拍机在头顶盘旋,我会不会在央视露脸呢^_^

济公活佛

本狗狗不累

经过瘦西湖景区

终点处

完赛奖牌


Til next time,
at 15:00

scribble

Home About Weibo Travel